7.12.2010

一个手掌是拍不响的。。

有时候,
不是你想要什么就可以得到的。。

所以做人不要太有自信。。
要知道感情的事,
一个手掌是拍不响的。。
暗恋又怎样?
明恋又怎样?
要是对方不喜欢你,
结局还是一样的。。
恋爱的开始是要双方有来电。。
有喜欢的感觉。。
难道不是吗?
不要每次告诉我,
感情可以慢慢培养的。。
这都是骗人的。。
要是一开始没感情,
到最后也是一样没有的。。
所以说,
你们可以不要逼我吗?
我现在真的没有喜欢的人。。
也不要再对我说些有的没的。。
我只会对你们反感。。
做朋友不是很好吗?
可以无说不谈。。
为什么非得搞到那么僵。。
有的更离谱,
我连你们长什么样子都没看过,
就凭一张照片就要我喜欢你们。。
那怎么可能啊。。
而且我不想再玩网恋了><
那一点都不真实。。
有的甚至一脚踏两船><
所以说,
我现在要的是一段可以长久在一起的人。。
而不是三两下就说要分手的人。。
还有我知道我还忘不了他。。
所以在还没遇到对的人,
就顺其自然吧。。
享受下单身的自由。。
这又何乐不为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